鸟山居LHL

腱鞘炎静养,想画画不了

  为什么要给我看水里的月亮,然后让他碎掉。

  如果活不过来呢,活不过来火子就是亲手杀了渊子,这一刻我看到了病态的依恋啊qwq病娇jk了。

  但是幻觉渊和脊骨剑渊到底是怎么回事,脊骨剑解封难道真的可以长出[一头]新的渊子吗我不相信啊会不会都是火子的一厢情愿【坐忘道别过来(跑】

  听到别人讨论有说渊子在皇宫就是为了保护火子死了,后面的幻渊是火子心里认为的忧国忧民大齐为大的渊子。我火子哥没了好兄弟更疯了qwq

  

  还没看完,但是我精神状态真的好多了这种自己的事情不要怀疑我真的不是坐忘道,睡前看甜文都觉得虐,躺下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声音都停了一觉睡到大天亮真好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